国际贸易系召开首届校友联谊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3-04-30 作者: 浏览次数:90设置

 



 

4月2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之际,国际贸易系校友联谊座谈会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系主任尚丽、党总支书记陈建以及系班主任代表、历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系主任尚丽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及系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同学们珍惜校友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相互支持帮助,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成。副主任苏海军回顾了校友们曾经在校期间的点滴生活,并鼓励毕业的校友们发挥山服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毕业生代表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系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会的成立增强了新老校友间相互了解,通过深入交流,让毕业生们真切感受到我校十二年的发展与变化,以及国贸系取得的辉煌成就。校友座谈会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让母校欣慰,还感动着在校学生,帮助其开阔社会视野,认识自己,明确目标,以更好的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及人生,激励他们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