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被评为“201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13-04-11 作者: 浏览次数:75设置

 


 
43日,学院召开了2013年就业工作会。经过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我系就业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学院201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5位老师被授予201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成立了实习就业指导小组,坚持学院推荐和学生个人自我联系相结合的原则,让每位学生都有理想的工作岗位。
我系现有三大社会热门专业群,10个专业,商贸专业群(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和市场营销)、餐旅专业群(旅游管理、涉外旅游、餐饮管理与服务)和经管专业群(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各专业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9%,部分专业出现了“一生难求”的火爆场面。
餐旅专业群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就业层次高,毕业生就职于高星级酒店、大型旅行社、文化传播公司、高档会所等单位;涉外旅游专业的学生主要在国外高星级酒店、大型旅游公司以及景区从事导游、行政管理、外联、景区维护与规划设计等工作;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区域销售经理、区域营销主管、大型终端零售店店长,毕业生就职于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销售服务等岗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主要就职于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以及各类非政府组织内的策划、营销、营运、行政、人事、文秘、管理等相关岗位。
我系将根据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各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以毕业生就业为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确保2013年就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