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加入“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

发稿时间:2012-12-21 作者: 浏览次数:93设置

    2012年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大会于12月7日上午九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4家院校代表及41家企业代表参加,与会代表130余人。我院成为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国贸系旅游专业教师杨雪参加了颁牌仪式。

    会议期间,各院校和企业进行了专门的座谈和交流,共同商讨联合办学、科研开发、创意规划、输出管理和学生实习、就业及员工培训等合作事宜。该会议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并能从中碰撞思想,启迪智慧,为双方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这一交流平台的发展壮大,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的各项活动。我院成功加入山东旅游职业教育集团不仅推动我院和集团成员单位之间校企合作的步伐,同时也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加快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步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