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两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发稿时间:201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130设置

 

10月17日,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国际贸易系主持申报的联合精品课程《服装贸易实务》、《服装材料应用》和《市场营销》被评为省级精品课。
《服装贸易实务》联合课程依托服装职业院校的特色优势,以服装贸易为切入点,将毕业生定位于省内外贸纺织服装企业集团和纺织服装进出口公司。通过三门精品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既具备服装专业基础知识,又熟悉国际贸易的操作流程,具有从事服装国际贸易的业务技能,同时具备市场开拓能力,为纺织服装业的发展培养高端外贸服装应用人才。
该联合精品课程的成功申报是在教务处的精心指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参与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培养名师、带动全院更多精品课程的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苏海军 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