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篮球队简介

发稿时间:2012-05-27 作者: 浏览次数:153设置

 


 
随着篮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和提高,做为我系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一环,我系篮球队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00年成立。球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贯彻“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刻苦训练、认真钻研,为树人成才不懈努力。
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受伤流血,球场上刻苦训练,培养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带动我系篮球水平达到更高层次的发展。教练员根据每个队员的自身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努力创新训练手段、方法,科学安排训练强度,和队员们摸爬滚打在一起,积极地为队员们做好思想工作,让队员们真正地感到了快乐体育的真谛,在较短的时间内使队员们在专项能力上有了很大提高。在参加院里组织的篮球赛中多次卫冕冠军,取得优异成绩,在与兄弟院校泰山职业学院的联谊赛中勇夺冠军。
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与发扬克服困难、教育为先的指导思想,铸人品、精技术、重培养,为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做出更多的贡献。